吴邪家的南鸩

【温周】飞蛾扑火

  


  囚禁  ooc预警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琉璃甲将整个江湖搅得天翻地覆,所有人为了称霸天下,互相残杀,争抢的头破血流,在这场血雨腥风中,没有人会注意到一个人的消失,哦,除了一个死人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周子舒已经不记得在这暗无天日的密室呆了多久,他已经很久没有晒太阳了,现在他习惯盯着暗处发呆,想着以前温客行跟他的相遇相知,他们一起快意江湖,再到现在。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阿絮,想什么呢?那么入神”温客行悄悄上前抱住了周子舒,将头抵在蝴蝶骨处,“阿絮越来越瘦了,不过阿絮还是个美人。”周子舒不发一言,只是坐在那。


     “阿絮还是不愿意理我吗?是嫌弃我是个疯子,嫌弃我是鬼吗?是啊,人鬼殊途,可你我殊途同归。”温客行将周子舒的衣服一把扯下,虔诚的吻着阿絮的蝴蝶骨,像是信徒亲吻神明…………


   “阿絮,陪我,陪我一起沉沦地狱”


飞蛾扑火 ,甘之如饴。

评论(6)

热度(632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